Nancy, East of France. Summertime. Seeking to escape her troublesome family environment, Sophie, 15,...
比前几部多了一份粗粝与最原始的血腥本色,但故事也相对变得更加支离破碎。
整部电影最恐怖的是那条下水道,其余部分不仅不恐怖而且挺搞笑。
守灵人那场戏我居然看笑了,机械恶魔的故事过于重口味了
隔了这么久的续作有点失望,也就改造人那一段有点意思
这个系列难得的是每部虽谈说不上多好,但每部都不烂,都能维持住基本水准。更加难得的是,几乎每部都有至少一个很不错甚至能扩展成长片的故事。最新的这部里第三个印尼的故事,稍加润色,填充一些首尾,加一些细节,拍90分钟一点问题没有。除此之外,第二个故事氛围渲染很不错。
主線反轉最沒意思,其他四個故事都還好,機械人類這部我總覺得有股日本風味出來kkk
《忍者神龟》前传之老鼠大师融脸神教崛起,守灵夜中邪缝合活尸解体翻生,印尼血浆特摄人体改造赛博新人类大战特警队,美帝红脖革命被吸血鬼延误多年……除了画面做旧外,几个故事议题其实跟94年都没多大联系,所谓复古主要是为了掩饰本集成本太低吧?但回归粗糙质感的B片大杂烩,也挺好
1.《鼠人》2.《守夜》3.《人机实验》4.《反抗组织》
Timo要不就专门拍短片好了,篇幅一长节奏就拉胯
前几部都忘光光,整体一般般,只有故事三的设定还算不错~6.0
总体差于前两部,但是比第三部好,画面质感加录像合理度都回归了前两部的原装风格,最喜欢前两个鼠人和守夜的录像带,鼠人加入的电视节目放送风格,又有都市怪谈的意思;守夜的氛围营造最优秀,空无一人的灵堂加后面扭曲尸体带来的刺激都很好;第三个印尼故事延续了第二部那个的生猛,但是视觉刺激强不等于好,与整体录像带复古风最不搭;邪教那个倒是很有邪教类纪录片的感觉,但是没什么意思;串场的整体故事最差
1、鼠人:前面女记者背对着下水道拍时还有点未知的不安感(生怕后面突然窜出什么),但是鼠人出场后一切尽失,最后还拉个广告,差评。 2、守夜:平平无奇,虽然一个女孩大半夜守着一口棺材确实挺渗人的,但毛病也和第一个故事一样严重,过早泄气。 3、改造人:印尼导演总是最让人惊喜的一个,依旧是本季最佳(但也是最离题的那个)本来前两个故事还是睡意满满,但他一出场直接开嗨,末日废土改造人的风格很cult很朋克。可以给上四星4、吸血鬼:算是玩出了一种新花样,被阳光照到后不玩自焚改玩自爆,这个创意也有点惊喜,但前奏太长。5、主线:神经兮兮,极度泄气。6、整体来说,本季气氛不足,摆拍感太重了,为了复古而复古还不够吓人。
预期放得很低了,依然低于预期,恐怖的味道不足就罢了,故事也讲的没意思,最后看下来5个故事都没留下什么印象,期待能看到人头蜘蛛,结果也没有
第一个故事有怪兽档案感觉。第二丧尸与第四个吸血鬼故事都毫无新意。第三个人机合一故事,血浆够足,够cult。贯穿整个故事的本身是个地下录像带故事。3.5/5
很奇怪,我虽然一直对伪纪录片没啥好感,但是这个系列还是会关注着看看,之前几部谈不上多喜欢但是没有一种【乱】的观感,这部就总有这种感觉,不知道为啥。几个故事都不是很喜欢,硬要说的话可能实验室的设想那个稍微有戳到一点点。
布鲁克纳你在搞毛???拍点影碟店直送素质的东西糊弄谁???
看了2天看完了,只能说都是抄袭的其他电影凑到一起,第一个故事鼠人造型设定明显抄的异形,第二个故事尸体复活也是抄的活跳尸,第三个故事机器改造太明显抄的弗兰肯斯坦军队,本以为第四个故事还可以但看到怪物造型他妈也是抄的失魂记忆里的那个怪物,就不能有一点自己的创意来拍故事???
形式大于内容的电影,也就第三个故事比较好看,其余挺无聊的。第三个故事还是不错的,也比较高清,果然我很喜欢人体实验疯狂科学家人外杂交黑白两道互杀题材,带着眼镜逃出血腥实验室也太逃生试炼了。录像带过渡的方式奇形怪状。
第四个故事可以不看。前面三个临睡前看不困。虽然故事不够新鲜,但cult片嘛,只要番茄酱够多,可以弥补下。
很奇怪,我虽然一直对伪纪录片没啥好感,但是这个系列还是会关注着看看,之前几部谈不上多喜欢但是没有一种【乱】的观感,这部就总有这种感觉,不知道为啥。几个故事都不是很喜欢,硬要说的话可能实验室的设想那个稍微有戳到一点点。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