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4届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奖短名单:《驾驶我的车》日本、《上帝之手》意大利、《世界上最糟糕的人》挪威、《伟大的自由》奥地利、《童一个世界》比利时、《教室里的一头牦牛》不丹、《六号车厢》芬兰、《逃亡》丹麦、《我是你的人》德国、《羊崽》冰岛、《一个英雄》伊朗、《蜂箱》科索沃、《火之夜》墨西哥、《大教堂广场》巴拿马、《好老板》西班牙。
挺有意思的,又坏又好的坏人有种独特的魅力。好几个场景也都有致敬其他作品。
就还挺妙的,真正的恶是会被伪装的,真正的善是能够被感化的,感觉背后挺多社会学和心理学的解读空间。还有各种飞车戏码和兄弟感情戏可以看,但3D眼睛戴久真的好累。
enough about this good guy shit!开场抓人,越往后越老套,讲故事只学到了疯狂动物城的皮毛,狐狸变装出场颇有平行宇宙里格温出场的惊喜感,爱山洛维的大yi 巴狼所以加一星~
适合小朋友看,挺可爱的。最喜欢鲨鱼。 《IT狂人》里 Moss 配音的坏蛋,英式嗓音辨识度很高。
虽然套路满满,但开心就挺好。
不如欢乐好声音2带来的趣味,太标准了有点可惜
挺好的,不知道豆瓣为啥一直不开分,电影的热度和票房表现也一一般,电影院真的要挂了吗?这片其实杂糅了很多东西,开头确实是低俗小说,狼想要做好人,也很像塞缪尔杰克逊经历“神迹”之后的改邪归正。好人实验像发条橙,当然没有发条橙那么吓人,主要是搞笑。整体是酷酷的,痞痞的风格,就是不要太强调反转,反而是好事吧!反转转得不够惊喜,反而会因为套路而变得平庸。做好人物的个性,风格再一致一点(酷痞和合家欢有点打架)。疯狂动物城看太久了有点忘了,在世界观格局上,细节打磨上,确实是动物城更好,但是感觉这个片子的完成度和反响落差有点大。
确实很老套,但是并不妨碍大家在电影院里笑好大声,可见大家被疫情搞的有多压抑。
3.5星。合格以上的动画电影,结构、形象各方面还是很套路化。可以带着小朋友去看。虽然电影院只有不到十个人,还是听见了小朋友的笑声。看过了《疯狂动物城》,不看这部也没关系。
最欢乐的是开场那段,旁边的人笑的全场最开心!
/感谢浩存妹妹赠票/
如此私人的青春追忆,本片无论是运镜还是音乐的使用都反而是索伦蒂诺近年来最为克制的一部,但却并没有妨碍他塑造一个又一个鲜活角色与各种饱满而复杂的情感,让这样一个前后基调相差巨大的故事没有丝毫的不适感,可能这就是真实的力量吧
梦工厂的反派动画又多了一部,恶搞和讽刺的风格,还是窃盗题材的标准剧情老套路,但看到最后还是都圆了回来,和《超级大坏蛋》是不同的风格、不同的感受。
许多大盗片的融合以及大盗片最重要的两个字:腔调。(另,Sam Rockwell也配得太好了吧)
索伦蒂诺真的从不让我失望,充满着私人情绪的真诚回忆录,生活在一朝一夕间就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马拉多纳加盟后全城沸腾的那不勒斯、曾经充满笑声和争吵的大家庭、互相开着爱的玩笑却有罅隙的父母……最终只剩被抛下的无助愤怒又悲伤的少年,在成为大人那一晚,他戴着耳机走在街上,影片第一次响起古典配乐,我想大概未来的保罗·索伦蒂诺正在成形吧。片尾曲Napule É非常好听!P.S.我也是没想到索导这次没用电子乐倒是整了个电音老头~
当上帝之手帮助马拉多纳将球打进球门,也帮儿时的索伦蒂诺成长为大人,所有电影中最真诚的索伦蒂诺,有费里尼的痕迹却也充满着马拉多纳的魔幻。最爱的电影。
有些地方还是挺有创意的,蛇给自己打个结,还有攀爬绳把裤子搞掉了,还是挺搞笑的
四星半。保罗•索伦蒂诺记忆中美不胜收的那不勒斯,还有那缠绵悱恻的哀愁。
人物扁平,剧情套路,片子乏善可陈。不过王道的不见得就是不好的。而且这片子确实有不少地方真的挺搞笑的,看着蛮欢乐。现阶段这就认了。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