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al Barrier is comparable to Last Year at Marienbad with its non-linear development, mysterious characters and inexplicable mis-en-scene. It also shares the guerrilla film-making style of the French New Wave. It is one of Skolimowski's best. The film follows a newly graduated medical student in his pursuit of an unattainable woman. He follows her through the streets of 60s Poland where spontaneous dance parties and candle-light rituals erupt. A dream-like meditation on post-industrial life in Communist Poland. Filled with exquisite, unforgettable images, this masterpiece will hopefully find its way onto DVD soon.
#原来我们的杰洛特小时候是一个阔爱的光头,哈哈哈哈
x1.5
打戏精彩,音乐很有游戏内味,开篇吟唱瞬间想起《血与酒》宣传cg。剧情就很一般了,初恋情人塑造得不错,“所以把我欠主人的债变成欠爱人的债吗”。还有那段月下告白,“拜托,我都快70岁了。”“我也是。”So romantic!
开篇就是一场猎杀鹿首精的典型战斗,银剑、魔药、法印统统用上,这才是猎魔人改编该有的水准啊,比选角政治正确的剧版好太多了
日式猎魔人,亚塔,连女主
唔……《女巫復仇記》,又名《獵魔人之供應鏈崩潰》。非常血腥,比較神經病。下半部比上半部好。
没注意一部动画竟是个超级IP的动画版。巫师3大名鼎鼎没有玩过,同名电视剧出了几季也没涉及。但依然可以让人一眼看出极深厚的魔幻底蕴,这是一个IP被长久打磨之后的成熟感觉。剧情没有一丝一毫的俗套,充满了背叛和抉择的命运,是猎魔人的孤独世界。
#7.3# 反套路、喜剧、cult都玩儿的很到位。 片长再缩缩,就完美了。
很爽很暴力 忽略逻辑 这还真是部周末夜晚让你开怀大笑的血浆与粑粑起飞式爽片
前半段节奏慢到不像R级片,后半段爽爆!尤其是老爹临死前那段,以为他要去拼命复仇,结果一转却是悠然赴死,棒
维瑟米尔太让人心疼。Gay骆驼小时候居然是光头!!!
喜欢这个导演的死亡之雪系列,本来看电影前半段以为只是个悬疑+喜剧片而已,后面血浆终于出现的时候松了口气,还是此导演最爱的血浆与肠子齐飞,也继承了不到最后时刻主角绝不补刀的传统,期间穿插各种抽丝剥茧的细节与黑色幽默梗。
“人类需要怪物” ”世界永远会有新的怪物“
整个故事的框架还是挺不错的,特别是结局,挺搞笑和讽刺,有一星是给这个结局的。
5星,动画版非常出色,节奏很快,比电视连续剧版更过瘾。脉络清晰,是整个猎魔人故事的前传,交代了猎魔人的来龙去脉,堪称优秀。
你不知道什么你听到过的故事就会寻到你的面前
除开玩过3代游戏+看完全本小说的情怀加成(这个浪催又浪漫的老爷子啧啧啧),看看本作的战斗戏也值回票价了。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超赞,比起电视剧剧情更紧凑刺激,感情也更加亲近普通人。才知道白狼小时候原来是光头
没想到光头才是杰洛特……我还以为是另一个,发型都挺像的……,女术士看预告以为可能还是女主呢,没想到是反派,还有另外一名猎魔人小哥,你死的好冤啊……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