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都很蠢,情节很多地方都连不上,人物没有清醒的定位,但是对于放松我这颗疲惫的大脑很有益处
D / 从外观到内在都足以堪称是简陋无比,结束时甚至觉得好“短”,各个层面上都是前作的大退步,所有铺垫也只不过为了结尾连环孕育的名场面。
除了打斗追车拍得还算炫酷外,只剩下老套无聊的剧情和不可理喻的结局,真不明白女主有狙击枪为何不用,留着反派过年吗?
有钱就可以造作,就可以全世界到处飞、烧钱,并且射击别国的警察,Netflix再次证明了有的电影只适合在大银幕观看。PS:茱莉亚·巴特斯长大了,而且没有长残!可给人高兴坏了。
《男人》是一部可以说很怪异的电影,后面套娃式的生育简直恶心到了极致(生理不适),A24总能带给你一些不一样的观影体验,应该会是一部较有争议的作品
自从书写了夏娃偷食禁果之后,女性至今逃不过被男性归罪的轮回。前半段以绿色为主色调,大自然与女主的回音契合得非常有默契,画面充满美感,刚刚逃离男人的女主得以得到片刻的喘息。后半段用了地狱般的红色做了一场大戏,令女人恐惧的五种男人上演连环孕育。这段很解气,男性完全可以靠自己繁衍后代,但是男性繁衍出来的后代,没有一个好东西。这些罪恶的果实,却反过来强有力地对女人进行着精神控制,成功达到了心理恐怖的境界,其中还不乏思考性。虽然故事到最后都不是太能看懂,但可以肯定的是这部片子绝对不差。女性始终被男性凝视,谴责,伤害,女性需要走出这场矛盾的困局,摆脱被历史强行施加的罪名。当然大部分得靠女性自己的力量,因为帮助自己的男性,到最后很可能是伪善者。
我还以为多差呢?故事虽然有点老套而无聊,但演员养眼,也没什么墨迹镜头,打斗又确实精彩,也符合爆米花电影要求啊,就是没一榔头干死那个cia头子属实不够爽。还是《终极名单》带感。(安娜拿着RPG加榴弹跑轰真的帅炸了!)
千男一面,极具表现主义的心理惊悚恐男片。内容很少,硬是抻长,节奏超慢。主题立意挺好,最后的连环生育也挺精彩,但没必要这么催眠。
又是饱和度调高几个等级,颜色鲜艳到诡异程度的大片植被(此处参考「湮灭」),多了也不想说,千言万语,千头万绪,千真万确,千错万错,错在男人长了一根鸡巴
桃总接这个是想快速转型吗?什么自大无脑的反派啊。
不能说百分百看懂,但作为性别女代入感非常强,分叉手和连环生子很有意思,对女性身体、道德、子宫的钳制,不确定女主遇到的男人们代表不同阶段的前夫,还是只是嘲讽男人们都是一个样,最后怀孕的闺蜜现身,将性别和人的矛盾拉至最高
成本两亿刀。
从前有个男人打老婆,后来他死了。死得那叫一个惨。大家把“正能量”打在公屏上。
曼谷 维也纳 布拉格。主角表现相对碟中谍等三大特工,比较弱(敌人也弱化了),两次被骗,两次被抓,且没有危机预警。
类似于查理考夫曼的《失常》的设计,小镇中同一面孔的男性都是死去丈夫的投射,都代表着丈夫对女主的不同形式的压迫,释放蒲公英(精子)的裸体男人是性压迫,孩童是言语暴力,教士代表着规训,警察代表掌控。房东是家庭的象征,最后凶相毕露则是家暴,就像回忆中丈夫的那击倒自己的一拳。加兰的新尝试,一部反应女性遭受不公与迫害的寓言电影,男女主演的表演撑起全片,片尾的套娃生殖年度WTF场面
还是挺喜欢,即便它有些过于直白。加兰这次把绿色拍成了一种焦虑的色彩,其实比起后面的红色要更加诱人,有一种可以被吞噬的吸引力,氛围营造还是很绝。将女性的日常恐惧具像化,字面意义上的关于「男人」的惊悚片,把恶以“爱”的名义裹胁,可以说是大面积扫射了,毕竟都“一个样”。最后的套娃简直是年度WTF名场面…(btw, 水野索诺亚这次声音出演,果然从不缺席
废话少。节奏快,基本符合逻辑。近期为数不多的爽片,值得一看
CE努力让自己讨人厌却依旧迷人, 高司令依然扮演高司令, 节奏很好, 剧本工整但就是没有让人紧张起来的味道.
本片的象征和隐喻的意味很浓,我的理解就是其实讲的是男性对女性的漠视,误解,歧视和伤害等等,光是无声的凝视就足以让她们惊恐。
还行吧,合格的爆米花片,枪战,格斗,飙车,爆炸都有。情节就别挑了。最后的boss没事说明还想拍第二级。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