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之雪的导演,这次虽然纳粹党还是个傻X,但是透露出了一点呆萌,这可不兴玩啊。还是像死亡之雪一样的黑色幽默,或者说是地狱笑话。无厘头反转恐怖片。
战斗戏漂亮,特别是女术士施法那段儿,姿态的优雅跟力量感都体现得很好。可惜故事太赶了,按这剧情密度,抻到两个半小时观感估计会好很多。
我们伟大的杰洛特大人小时候竟然是个光头...
叙事的节奏和反转让我又惊又喜,真是又丧又带感。年度黑马。
剧情上应该更充实一点,节奏把握得不够好,不过总体完成度可以,比今年很多合家欢动画电影好看。
制造怪物然后杀掉怪物,以此赚钱,这是权力和资本一直在做的事。
一个很哀伤的故事,看到一半还以为女巫跟男主会是一对呢,谁知道。。
一般我不喜欢前传,因为回顾过去的事总会带着惆怅
1,失败婚姻真是爱情的坟墓,实体的。
第一次发现ju竟然有点慌这种比较血腥的电影(umm(结局蛮好玩的
后1/3拉胯的不行,剧情bug贼多,强行反转,强行加戏份,精简成90分钟的类型片不好吗?
83+ 巫師三一周目結束了來標這個。還是相當好看的,作畫絲滑,人物也算精緻,適合遊戲打累了補補劇情。
Witcher的形象也太gay了,简直就是Tom of Finland出品
m21222:节奏稍显快,感动那一幕相拥。
最后影片的打斗场面异常精彩,如果这不是动画电影,则铁定要入选“年度莫选”的十佳动作电影榜单的。
杰洛特小时候是个光头.. 和喜爱的人在湖边小屋生活,梦想很美好。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危情夫妻勇斗三恶徒,剧情设计不错,亮点是各种意外环节。拄拐老爷子最为关键和牛逼。
叙事的节奏和反转让我又惊又喜,真是又丧又带感。年度黑马。
终于等来了啊啊啊!好感人。打游戏的时候就对vesemir超级好感!!!而且记得好像不是BE啊没想到最后几个小孩子居然是小光头....👩🦲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