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系列之前两部的问题一直是有炙手可热的明星有个性突出的角色有缤纷绚烂的美术 但就是没能把这些元素统合到一部电影里 JamesGunn在MCU的问题是有不错的想法 但碍于全年龄向 只能把成人化的内容变成笑话 所以两者结合算是各取所需 抛开吃力不讨好的背景设定 成就了这部妙趣横生的冒险公路片 三个肌肉发达的男演员增强了电影的复古质感 让人一下回到了九十年代拳拳到肉的录影带市场 两个女性角色除了优异的造型外承担了价值观输出的功能 Harley没有男女思维的疯狂image代表最直接平权形象 Ratcather的“老鼠无处不在”代表世界大同的主流思潮 一定要吹毛求疵 音乐和冷笑话实在太多了一点 有些审美疲劳 Margot Robbie无论是番位还是高光戏份都捏得死死的 她就是现在好莱坞的一姐
7.5/10,前面一小时很无聊,后面开爽扳回来一些,古恩水平也就这样。哈莉撒花、雨中打戏有创意,最后"星战"也够爽,故事还是那老一套,叙事特别是前半部分非常割裂,何况剧情还蠢。短评里有和海王比的?还有dc最佳啥的?不好意思算了吧别丢人了。btw国产剧如果再拍手撕鬼子,咱还需要个鲨鱼王或者starro
没想到有一天我会说出这样的话:蠢萌蠢萌的鲨鱼怪可爱的……
感情很充沛,用慢来彰显。人物面部特写渲染观众情绪全靠演员好演技。做为软科幻故事内核太过于老套,极简风格值得加分,更节省预算。多一颗🌟给演员。
以前一直觉得
导演像嗑药了一样,拍的太嗨了,各种小包袱抖得真是喜欢极了。
前半部分有点审美疲劳了,后面还好。罗比太美。
有种在看《黑镜》的感觉。既然如此相爱,为何不坦诚相待?一厢情愿地做了这些决定,有没有考虑到对方将来要是察觉异样得知真相,是否能够接受这些以爱之名的所作所为?—— Panda的2021年度外语电影:5月→《夏日国度》《兹山鱼谱》《教室里的一头牦牛》…,6月→《温蒂妮》《午夜天鹅》《担保》《比得兔2:逃跑计划》《耳光》《漫漫寻子路》《里夫金的电影节》…,7月→《浴火鸟》《花束般的恋爱》《偶然与想象》《埃舍尔街的红色邮筒》《三真集团英语托业班》《哦!文姬》《浪客剑心 最终章 追忆篇》…,8月→《渔业阴谋》《X特遣队:全员集结》《孩子们很有趣》《人生最棒的礼物》《健听女孩》《游戏男孩 电影版》《新秩序》《马卡卢索往事》《如纸人生》《喜剧 爱妻物语》《卡吉尔女孩》《温德米尔儿童》《对我来说非常珍贵的你》《失控玩家》…;…
软科幻外壳下的关于生命的探讨,通过克隆人,男主像照镜子一般实现了生命中的最后一次自洽(男主演技不错,人物弧光很明显)。想疑问的是,既然剧情中的科技已经可以克隆人,那为什么不可以治愈本体的不治之症?
一部关于死亡的教育片,知死方能珍惜眼前,知死方能珍视生命。
看原片,节奏缓慢难以入戏。转而看解说,更觉得耽误了时间。我不认为这个电影值得这么高的分。被高分骗进来了。
可是这真的不是谎言吗
但是 它们马上就会支离破碎
世事往往并不如人意
软科幻轻伦理,主动被所爱之人遗忘是最痛苦的事。
”I love you,cam.Always have,always will."是jake眼里的画中画 是poppy对cam最后的告白 亦是最后的告别 最后跟儿子喝苹果汁吃毛豆那里感动 全家只有狗狗pig认出了不是主人 又是一部看了一眼就知道会喜欢的电影 让我想起《HER》 配乐无比好听 画面构图色调配乐都恰好 建筑设计 装修氛围也很喜欢 即便到了科技更加发达的2040年 即便能克隆一个自己 也还是无法治愈那些疾病 真实却又存在遗憾 2040年好像离我们并不远了 是感觉会再看第二次的电影 是十佳了 PS.男主的穿搭很有质感 还有各色的帽子也想拥有同款
我不懂,都可以完美克隆了绝症怎么还治不好?(对不起我有点杠)
优美又忧伤。以后大半夜不能看这种催泪的片子。
海星实在出戏,海星的杀人方法跟《异形前传》中异形的技能一样,没意思。剧情无法细究,打斗也不精彩,整体中上。老鼠女的角色比较出戏,这个技能控制也太bug了吧,另外小丑女表演很出彩,她好白啊,听说是全身抹了粉。完全冲着小丑女来看的,没有罗比,这片子就更一般般了。
警惕Frank Ocean和Radiohead被滥用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