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画非常棒,故事也不逊色。有点90年代黑色日本动画的意思。推荐。
内核有深度且经得起推敲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渡劫青草试炼后的那段蒙太奇,加上提琴的配乐,我看了十遍,太帅。Illyana那封信写的也很美,我准备背下来。
维瑟米尔,老汉当年也潇洒。如果有和杰洛特一起修炼的续集,应该也不错。
每过一小段时长就突然来一次反转,再来段简单插叙交代,然后再过顺时间线发展故事,这套路好管用啊~~~这片虽然是惊悚喜剧,但中间3逃犯出现那里真的一点也不喜剧啊,明知道对方会伤害自己可是却毫无办法抵御,这种每时每刻都在极度恐惧的心理实在不适合代入,光是稍微设想下就难受得不行,太吓人了我的人……全片最佳是老爷子突然冒出来救场,一个看啥都不顺眼的暴躁老头子,一路上开着车骂骂咧咧走走停停,走路都得杵着拐杖,但还是用枪如神英勇不减当年,就算被割草机碎了胸口,还是要撑着最后一口气爬上吊床看夕阳,太硬气太朋克了,这短短几分钟胜过全片其余所有内容!
不当成维瑟米尔看还是蛮不错
感觉很一般啊,而且画风也不是很喜欢,还没真人版好看。
猎魔人前传
感觉主角光环也太重了吧,前半段各怀鬼胎比较好看。
居然是杰洛特老师的传记,杰洛特最后也出场客串了一下,电影还看得过去,不过如果不是巫师的爱好者估计不能太get到电影的点吧,所以这是一部粉丝向的作品?难怪分有点偏高
老爷子维瑟米尔的青春岁月,以及凯尔莫罕的毁灭之谜。故事拍的很有味道,无论是猎魔人还是术士都有好有坏,各自犯了错,也都付出了血的代价。打斗场面异常精彩,最后以手换首真的是决绝的选择
好烂俗啊,大杂烩一样的。。。
除了节奏有点快,拍的蛮好的,抓住了猎魔人世界的精髓
看了一集,作画还是典型的棒制美式动画,鉴于无其他的必看优点,弃
电影的题材,和开篇那种带点无厘头的几次反转还是挺有意思的,细节做的也不错,带点反套路,笑点虽然不算搞笑,但也还挺有意思,不过剧情进入后半段就变得越来越套路了,夫妻慢慢醒悟,联手干掉匪徒,血腥味越来越浓,无厘头味却越来越淡,笑点也没有了,变成了普普通通的套路剧情,前后两部分的风格割裂的像是两部电影,前面是无厘头,后面是正经的血浆电影,夫妻不和到想杀对方本来就很黑色幽默,从三个匪徒出现,其实可以将黑色幽默一直延续下去,设计更多的人物不停的加入,让事件越来越失控,最后妻子也没拉丈夫上来,电影却选择了最保守,最无聊,也最不喜剧的方式讲完了下半部电影,使电影变成了普普通通的爆米花电影
前半段很惊艳,反转一个接一个看得太爽了,后面和三个越狱犯搏斗这一段就太扯了,尤其是老爸出来开车把大胡子撞了之后居然男主就不管他了,编排太弱智啊!所以4星不亏
比电视剧看着顺眼多了。电视剧拍的那么慢,能多做几部动画也不错。本来剧情挺严肃看的挺认真的,最后的光头杰洛特实在是逼人出戏……
“人类需要怪物” ”世界永远会有新的怪物“
情趣小片一部,成本低,但比较用心,编剧用心于剧情多人物逻辑……(个别逻辑还是有些问题,木屋中有工具房,里面的各类工具一应俱全,为什么来之前还去专门买了工具和绳子)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