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ried Woman_ Husband is On A Business Trip
总在说徐峥的导演功力一般,但是和几个导演新人比,《鸭先知》确实十分有趣。章子怡的部分有点飘,吴京的部分有点乱,沈腾的部分还算凑合,很开心麻花。
大年初四看得,第一单元,儿死了……第二单元,爹死了……怎么说呢,中央六请不要过年的时候放这个了吧
苏联农业连续 4 年歉收,不得不大量从国外购入粮食。
又一次的短片合集。国庆的这每一次宛如是一次各大导演的命题作文试炼场
剧情套路都太经典了,不过看看还是没问题的。
前两个故事劲儿太大了…我姐说下次跟我一起看电影得帮我带条毛巾🌝第一个故事:我可能真的看不了抗日战争😭,血肉之躯和冷兵器对长枪短炮太虐了,还有弟弟滤镜,我哭的比吴京还厉害;第二个故事:是有惊喜的,故事感人,光影动人,时代变迁、科技进步都是无数科学家前赴后继写成的光明的诗,愿所有的付出不被世界辜负。第三第四个故事就是大家熟知的徐峥沈腾,情绪拉回国庆档。沈叔叔太可爱了,对他也有滤镜哈哈哈😄小演员都很棒~
过去,现在,和将来的故事。说的是父辈的传承。第一个虽然打鬼子拍的很好,但是故事核心差点意思,儿子死了,传承全丢了,还不如父亲为了掩护儿子和乡亲们,牺牲了,这样还好点。最后留个父亲真是很尴尬。后三个都把传承的核心做的特别好。特别喜欢最后两个。
《乘风》:人物和故事梗概都是真实的,细节基本都是臆造的,整体观感一般。
其实蛮好看的,章子怡导演作品也充满灵性,吴京如果把那场手撕鬼子去了可能会更好,不合逻辑明显脱戏,徐峥保持在正常水准线上,沈腾落了,可是你们有没有考虑过还有大量默默无闻的父亲和母亲呢?
我和我的系列第三部,前面的是祖国和家乡,这次是父辈,从大到小,从浴血奋战到和平年代,这个系列应该也是终结篇了。评分不高,水平参差不齐,这部也是四个故事,最好的应该是章子怡的诗,航天人的浪漫以及其中的艰难与奋斗。然后是吴京的乘风,我觉得这个故事可以拍一部长篇,还有很多东西可以讲的。徐峥的故事我觉得一般,可能是我没有经历过那个变革中的时代吧。沈腾的故事放在结尾正好,毕竟我们已经是在先辈用牺牲换来的和平年代里了,可惜煽情有点过猛,不像开心麻花。
诗那个用情太深,所以最好。骑兵团拍的也不错。徐峥的喜剧也在线。沈腾吃亏在包着科幻外衣漏洞有些而且没有历史意义。总之四导发挥都在线。
“有国才有家,家是最小国,国是最大家”,爱国不一定是宏大叙事,爱家爱人才是爱国的最高诠释。除去开心麻花的part,应该是国庆三部曲里最好的一部了
四个自导自演的短片
除了鸭先知都拉胯,而且居然没有一个普普通通绝大多数人的父亲,工农家庭那么多拍一个不好吗。另外强行煽情、抬高过多。1强行马战,2强调母亲多于父亲,3挺好的无瑕疵,4能穿越却不防水
《诗》惊艳到我了,片尾曲不听的话绝对是损失
章子怡part情感很细腻感人。徐峥部分正常发挥,小亮点,沈腾part拉低全篇质量,害不害臊?!(除了夏洛特烦恼还行之外,近几年全都是烂片,还游走于各大综艺,晚会,商业片,职业电影人的操守都被丢脸丢尽了!)
徐峥这一段的调调我很喜欢 但确实还是章子怡的更有电影感
开天辟地的爷爷辈父辈,看到今天的殖人买办孙子们,不知道会怎么想?
吴京的乘风中规中矩。吴京风很浓,看过战狼的都知道。
现在的献礼电影真的越来越不好看了。作为《我的》系列第三部也是最差的一部,在熟识那段历史的我看来,四个导演都有各自的缺憾。《乘风》节奏大硬伤,情节大硬伤(大半夜的在眼前放了信号弹,鬼子却撤了?)《诗》表演痕迹过重,缺乏重点,形也散了,神也散了,为煽情而煽情难以得到共鸣。《鸭先知》典型徐峥套路化产品,形浮于表严重,缺少深度挖掘。《少年行》更是近年国人喜欢的「小品式电影」(也可以说是二人转式电影),看个开头基本就知道机器人是他儿子长大后造出来的了,一点也没有惊喜。不过也有值得夸奖一下的点,吴京的平行空间剪辑,章子怡开篇的长镜头都还不错。演员的话夸一下吴磊,他是真拼。至于其它的,没了。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