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伙伴一起看的,大叔年轻时候很能打啊……
喜欢这类多视角叙事的。前十分之一不断反转: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后面就套路化了,删掉老爷子的多余剧情会好些。本以为最后还会有反转的,哎~
凯尔莫汉炸了,杰洛特溜了,维瑟米尔还有前任
人设精美,维瑟米尔风流帅气,tetra美丽迷人又丰满。动作戏相当优秀,近程魔法和剑斗配合的丝般顺滑。维瑟米尔从孩童到完成猎魔人试炼成为猎魔人,到凯尔莫罕毁灭的故事,故事讲得非常顺畅,冲突合理,感情也很到位。特别是和伊利亚娜爱情故事有着遗憾和淡淡的悲伤。
小光头杰洛特,摔不死的维瑟米尔,美漫的老毛病,节奏又快又跳
搞笑加血腥。末了还讽刺一下好莱坞的政治正确
女术士在风雪中摧毁山墙的那一段作画太美了,我流下哈嘶哈嘶的眼泪
各种屎尿血浆乱喷还蛮带感的,不过这光头也太耐打了点,还是应该让女主也承担一点伤害啊~
最后一幕黑人小哥做主角真是讽刺意味拉满,就冲这一幕我也得给加一分
老爷子维瑟米尔年轻时的故事,缘何从流氓变成狼派导师,在这部动画中给出了解释。依旧是witcher系列的善恶难辨风格。维瑟米尔和青梅竹马的爱情线最打动人,最后命运无情的捉弄令人唏嘘。时间线上和游戏其实对不上,否则杰洛特不会出现
没看过原著游戏也没玩,但是单从动画片来说是及格的
有点太美式了…总的感觉上来看,还是真人剧好一些。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梦魇蜘蛛藤条鹿首硬核妖邪杀戮,密林沼泽百鬼行逃杀儿童训练营,瞬移弹射术士猎魔人双打配合和幻术对决,冬天之湖美得太不真实;浪漫悲壮
凯尔莫汉炸了,杰洛特溜了,维瑟米尔还有前任
简单直接的暴力血浆电影,夫妻两从敌对经过一系列血浆事件后和好如初。话说喷子的威力确实大啊
题材不错,剧情思路也还行,如果把片中的喜剧元素去掉,拍成一部真正的惊悚/剧情/动作电影,三星打底,五星不是不可能;可是拍成这种所谓的cult风格,又加入了很多黑色幽默的片子,显得不伦不类、乱七八糟的,最多两星,果断放弃。
情趣小片一部,成本低,但比较用心,编剧用心于剧情多人物逻辑……(个别逻辑还是有些问题,木屋中有工具房,里面的各类工具一应俱全,为什么来之前还去专门买了工具和绳子)
有一点美国化,嘻哈式战斗,这点很出戏,故事讲的还不错,维瑟米尔的光辉岁月之猎魔人的起源,是对原故事的一个很好的补充,但是用美式讲法还是略显别扭,跟原著不同的是韦瑟米尔的视角有点过于矛盾,故事把他塑造成了一个多愁善感的青年,这与原著不符,我觉得韦瑟米尔在背叛老大的时候更多的是冷酷
情趣小片一部,成本低,但比较用心,编剧用心于剧情多人物逻辑……(个别逻辑还是有些问题,木屋中有工具房,里面的各类工具一应俱全,为什么来之前还去专门买了工具和绳子)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