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想起《夜以继夜》。之前在平遥一天天被新人导演电影所支配的无聊感又再次体会到了。题材非常棒。冗长无趣,剧情乱,摄影差,气氛无烘托,误导的地方太多了。这个男主角得奖是认真的吗,演技在哪儿。见到贾导很开心,实在没想到已经过了2年了。看完短片很感动。
好几个故事还是不错,特别是齿虫这个故事完全可以拓展拍部电影,绝对不错。
电影还好,果真是把柬埔寨的慢节奏拍出来了,但是有一些片段属实是冗杂无趣了。一个年轻人凝望着周遭的一切,朋友、家人、那栋白色的楼,离去。但总归是没讲明白,剧本硬伤。
配阴婚那个印象挺深,招魂那个也好。其它就没什么印象了。
这些年这种短篇集的恐怖电影合集越来越多,泰国的鬼3鬼4开始,韩国也开始了,10个小故事还不错,只是恐怖片好像在全世界都进入了瓶颈期,很少有特别精彩的…
不到两个小时的电影竟然塞进10个恐怖小故事,可惜保量不保质,恐怖元素大杂烩却不能做到每个故事的逻辑性
第一次看柬埔寨电影,这个故事放在任意一个发展中国家经济落后的地区都可以,没拍出特色,分段式结构也只体现在开篇的名称上,局限于形式,比较平庸,观感也一般,不过还是有挺大的进步空间的。
第一次看柬埔寨的电影,也第一次对这个国家有了影像上的认识,能够在平遥电影展在北京看到这样的电影很特别。 电影中运用了很多长镜头,前半段相对比较明快,主角的愿望中有着对舞蹈的理想,小伙伴一起骑车搭讪女孩子。 从朋友提出要离开开始,故事进入另一个阶段,小团队解散,父亲固执拖延病情,每晚的噩梦。印象很深的那一段主角的父亲如噩梦描述一样穿着一身西装站在拆迁的大厦走廊,一个长镜头,转身离去,还有最后主角父亲截肢后满眼的故事感和悲伤感。电影整体没有太多的起伏
女鬼还能飞檐走壁也算创新了。「齿虫」丧尸走向烂俗。「捉迷藏」最佳。「冥婚」啱我性癖。有效恐怖演出奖颁给人形模特男。
长得帅,被鬼爱。
总共十个小故事,一般般吧,也没啥看头,不过是每个故事做了点留白,做了点让人想象的空间,没有说的那么直白。一般。
看到第三个故事弃了,我很少弃剧。因为看之前也是筛选过的,这个恐怖片简直尴尬又无聊,如果放在20年前我可以原谅它,但是现在我觉得它只值半星
缺乏想象力不说,剧情也很迷,寄生虫🪱本来算是一个新点子,零号病人从就医、到诊治、复诊、切口、感染大脑。用了那么久,大夫被咬一口直接秒发病,如医生所说,寄生虫不可能凭空出现,那么他是怎么感染的?也是被咬的?为什么能撑这么久才发病?这是在考验观众的智商吗?女鬼爬墙拽人坠落更是搞笑。粗制滥造!
十个剧组的会操练兵,也不错,精气神都挺足的,至少喊的不错,牙医变异时抽搐那几下也很像样,科技特效感再少一点就更好了。
ps这个假人模特跟我在纽约的房东长得一模一样 我真是醉了
更像是纪录片的自然生长状态,角色的视点、角色塑造、历史纵深有一些问题,所以没有后劲。
10个小故事,不是个个都短小精悍,情节印像深刻的有衣柜和最后的密室逃脱,其他的就是为了吓人而吓人。
发现尸体,失踪当成嫌疑犯。
这些年这种短篇集的恐怖电影合集越来越多,泰国的鬼3鬼4开始,韩国也开始了,10个小故事还不错,只是恐怖片好像在全世界都进入了瓶颈期,很少有特别精彩的…
1 隧道 这年头女鬼不会跳breaking都演不了;2 红衣女鬼 又化身蜘蛛女侠 弄死女白领 最后也没说清楚这份来自高中时代的怨恨是为啥?3 Hoya扮演牙医,患者龋齿里的丝状寄生虫竟然会让人变僵尸;4 高中女生暗生情愫最后俩人合二为一……吃人那里的CG怪物有够恶心;5 The Wall,宇宙少女也来演戏啦;6 衣橱 果然不能夜晚独自去二手家具卖主家里看家具 有点日本痴汉系列都市怪谈那味儿了;7 鬼婚 蛮有创意的 去面试千万不要告知对方生辰八字&红笔写自己名字喔;8 女孩和镜子 容貌焦虑衍生的错误执念;9 塑料模特 是我喜欢的Shownu演的 所以这剧组是被Starship塞了多少爱豆进来;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